youmengjiao的个人空间 https://forum.huawei.com/zh/home.php?mod=space&clientnumber=160559&do=index [收藏] [复制] [分享]

youmengjiao

最佳新人' 

统计信息

已有 2202 人来访过

  • 大家加我以后可以加这个号哦:Doreen.You,这是我的正式账号,多多关照。  回复
  • 研发的GG给我说,听说下周一可以邮箱验证,开放积分商城啦,要开放啦,要开放啦!等得你好辛苦!  回复
  • 积分商城验证什么时候可以开发好?大家就不用找我贡献兑换了,省时省力,关键是省我的心!长叹一声!  回复
  • 发现一个用户自己运营着5-6个号,我改怎么办?  回复
  • 换了个图像!      欢迎大奖吐槽! 回复
  • 这么一栋办公楼,应该就两人在里面做事吧,其中一人就是我!  回复
  • 版主名单今天终于公布啦!哈哈哈,版主们,这月就靠你们陪着妹纸我了哈!      回复
  • 记录一下,找点存在感!      回复
  • 喉咙疼,不要告诉我多喝水!!!      回复
  • 脑子不够用,改吃药了!      回复
  • 天天晚上暴雨!哎...还好明天周末!祝大家周末愉快哈!      回复
  • 终于完成版主招募的工作啦!这个月希望各位版主多多支持哦!感谢啦!      回复
  • 签到有140的贡献拿!贡献可以拿到积分商城兑奖品!爽歪歪啊!      回复
  • 我发现:发一条记录可以挣一块金钱额!      回复
  • 我发现每天早上坐公交车,都是挤瘪了包子,挤翻了豆浆!自己也成肉夹馍了!      回复
已加入的圈子
  • 暂无资料项或无权查看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爽歪歪啦啦啦! 2015-05-27
要搬新社区啦,爽歪歪啦啦啦!
(432)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小泽 2016-6-20 09:04
娇娇,你这是有回来了吗!!!
流风回雪 2015-12-28 15:16
又发现一个管理员,赶紧踩,踩完就跑!!
校长 2015-12-24 13:08
这样算私信吗?  我来领奖了
校长 2015-12-24 13:07
我来领奖
john_yd 2015-11-23 14:42
已经私信,请尽快确认回复,谢谢!
justme 2015-11-10 14:31
   两个号切来切去好玩不
zr_ruirui 2015-10-24 18:45
无线DFX领域第7期有奖话题---最佳创想RMT初审奖名单公布,忘了把1000奖励加上了吧。
king 2015-10-23 16:22
youmengjiao:   
  
Mylovetubo 2015-10-23 11:47
youmengjiao: 你的贡献涨的太快了,半月不见,就涨了20000了,估计是东东干的“好事”,哈哈,
我的版主工资也在这里面啊 !
Mylovetubo 2015-10-22 11:10
youmengjiao: 你的贡献涨的太快了,半月不见,就涨了20000了,估计是东东干的“好事”,哈哈,
咋可能啊?还有工资好不好,还有好多参与奖好不好!
justme 2015-9-30 11:32
国庆快啦啊
justme 2015-9-23 23:44
明天记得去光猫圈给我顶贴啊,写了一个晚上,累死了
Mylovetubo 2015-9-21 17:35
美女 不需要言语赞扬1
justme 2015-9-15 21:03
辛苦的妹子要注意身体哦
king 2015-9-10 17:01
焦焦我想兑换购物卡了,求指点
Mylovetubo 2015-9-9 10:43
youmengjiao:           知我者mylovetodu
Mylovetubo, 不是Mylovetobu
查看全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