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_close_btn!

2019年华为企业互动社区【年度价值用户】榜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 2020-1-8 09:47:46 最新回复:2020-05-14 20:21:13
5562 31
COSl  管理员

2019年【年度价值用户】经过两周的预热和一周的统计,获奖名单终于出来了

首先感谢为论坛积极答帖、发帖、答疑的所有用户,感谢你们一年辛勤的付出,企业互动社区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精彩

榜单是根据综合得分做的排名,综合得分根据19年回帖量回复总数发帖量被推荐次数最佳答案数点评回复数计算得来,权重依次从大到小,详细榜单如下:

排名 发帖人昵称 账号等级 综合得分 赠送礼品
1 kmyd L5大师 362.05 华为手环3
2 ycq1105_nb L3导师 317.25 荣耀音乐小巨蛋
3 cici10235 L3导师 293.8 九阳牌便携果汁机
4 小泽 L3导师 292.1 九阳牌便携果汁机
5 彪彪 L3导师 290.05 九阳牌便携果汁机
6 liushuo L3导师 158.55 九阳牌便携果汁机
7 驰驹荡江湖 L3导师 140.1 MOMAX旋转小风扇
8 guanbj L1新锐 112.6 荣耀魔方蓝牙音箱
9 Fansug L2精英 101.7 荣耀魔方蓝牙音箱
10 雷疯 L3导师 92.4 华为多彩蓝牙耳机
11 飞飞飞飞飞 L1新锐 85.1 华为5000mAh移动电源
12 哇哈哈嘿嘿 L2精英 82.3 华为5000mAh移动电源
13 luwj L3导师 62.65 华为5000mAh移动电源
14 jeanhonk L2精英 60.6 荣耀引擎耳机
15 abcdiamond L2精英 58.55 荣耀引擎耳机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再次感谢你们,小小礼品送给你们,聊表心意,杯水之谢,请获奖的同学与1月13日前将邮寄信息私信发给我,逾期未反馈视为自动放弃领奖

2020年是新的一年,我们会申请更多更好的礼品奖励为论坛做贡献的价值用户,华为企业互动社区感谢一路有你,也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参与进来

另社区外部客户可参与E币兑换好礼活动,快去参与吧!

https://forum.huawei.com/enterprise/zh/mall.html

E币兑换好礼已结束,获得礼品的用户如下:

序号 用户昵称 兑换礼品 消耗E币
1 小泽 300元京东卡 3000E币
2 倚楼听雨 100元京东卡 1000E币
3 user_2867377 100元京东卡 1000E币
4 风起云涌1 50元京东卡 500E币
5 zjwshenxian 50元京东卡 500E币
6 nb_kong 50元京东卡 500E币
7 HCIE_Zhu 荣耀蓝牙魔方音箱 1000E币 
8 哇哈哈嘿嘿 荣耀蓝牙魔方音箱 1000E币 
请获得E币兑换好礼的同学及时将自己的邮箱私信给我,谢谢!
  • x
  • 常规:

点评 回复

好的问题描述更受青睐哦
跳转到指定楼层
COSl  管理员 发表于 2020-1-8 11:00:41 已赞(0) 赞(0)

  • x
  • 常规:

点评 回复

好的问题描述更受青睐哦
彪彪  导师VIP 发表于 2020-1-8 11:18:14 已赞(0) 赞(0)

来咯
  • x
  • 常规:

点评 回复

liushuo  导师VIP 发表于 2020-1-8 11:23:11 已赞(0) 赞(0)

来了来了
  • x
  • 常规:

点评 回复

cici10235  导师 发表于 2020-1-8 11:55:35 已赞(0) 赞(0)

来啦来啦
  • x
  • 常规:

点评 回复

后来重温往事如耳边过风不慌不乱
驰驹荡江湖
驰驹荡江湖  导师 发表于 2020-1-8 12:58:40 已赞(0) 赞(0)

我来也,哈哈
  • x
  • 常规:

点评 回复

abcdiamond  精英 发表于 2020-1-8 13:29:33 已赞(0) 赞(0)

我也来了哦2019年华为企业互动社区【年度价值用户】榜单-3193084-1
  • x
  • 常规:

点评 回复

SHS  精英 发表于 2020-1-8 14:34:37 已赞(0) 赞(0)

恭喜各位
  • x
  • 常规:

点评 回复

唵嘛呢叭咪吽
Fansug  精英VIP 发表于 2020-1-8 14:59:49 已赞(0) 赞(0)

来了 来了2019年华为企业互动社区【年度价值用户】榜单-3193186-1
  • x
  • 常规:

点评 回复

广告位招租
共祝愿祖国好   发表于 2020-1-8 15:07:17 已赞(0) 赞(0)

管理员大神辛苦了!顶贴支持!
  • x
  • 常规:

点评 回复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只有不忘记自己最初的想法,才能有始有终地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123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警告 内容安全提示:尊敬的用户您好,为了保障您、社区及第三方的合法权益,请勿发布可能给各方带来法律风险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政治敏感内容,涉黄赌毒内容,泄露、侵犯他人商业秘密的内容,侵犯他人商标、版本、专利等知识产权的内容,侵犯个人隐私的内容等。也请勿向他人共享您的账号及密码,通过您的账号执行的所有操作,将视同您本人的行为,由您本人承担操作后果。详情请参看“隐私声明
如果附件按钮无法使用,请将Adobe Flash Player 更新到最新版本!

登录参与交流分享

登录

华为企业互动社区
华为企业互动社区
屏蔽
!block_confirm_c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