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调研室-7】体验《PON链路预算器》-已结束,附抽奖结果

digest disagree 精华[复制链接]
Babala   版主    发表于 2017-11-15 00:19:08   最新回复:2017-12-07 14:08:21

 20171115000346260.png

年终送福利喽,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积分参与抽奖积分可以换奖品,超多奖品等你拿,详情戳这里

 

奖励规则:体验PON链路预算器点击进入按照下述方式在网站评分并反馈使用体验,即得10分价值意见再加10分,还可以参与抽奖。

 

门槛这么低,还在等什么?(温馨提示:一定要在网站上反馈才有效

20171115001649090001.png

本期奖品(3个抽奖名额):荣耀手环A2/体脂称

有同学问:为什么每次都中不上呢?

透漏小秘诀,在楼下回帖,并且网站点评意见越多,中奖几率越高哦:)

20171116112740002001.png  20171116111031192001.png 

 

其他热门活动火热进行中:

【资料调研室-6】点评《MA5800视频》即得积分,还能拿华为特供法国波尔多红酒!

 

 

本期抽奖幸运儿ID:

Kiwi

sunhsh

wang_tf

恭喜各位获奖者!请联系songjialei@huawei.com领取奖品。

积分还在统计中,稍后公示:)

本帖最后由 Babala 于 2017-11-28 16:42 编辑
湖南传输 发表于 2017-11-23 19:12
工具对PON网络规划和设计很有帮助 
跳转到指定楼层
Babala   版主    发表于 2017-11-17 13:13:02

20171117131300448001.png

 

本帖最后由 Babala 于 2017-11-17 14:27 编辑
Babala 发表于 2017-11-19 21:39
如果上面的链接您没有权限进入,请点击如下链接进入:http://support.huawei.com/onlinetoolsweb/PON_Budget_Tool_E/zh/index.html 
学习中...   小试牛刀    发表于 2017-11-17 08:35:16

好活动,马上参加。
Babala 发表于 2017-11-17 13:36
感谢参与,只要在网站上反馈使用体验就有10积分,价值意见再加10积分,我们会根据您的反馈授予积分。 同时,价值点评越多中奖几率越高,欢迎邀请您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 
Babala   版主    发表于 2017-11-17 13:12:34

资料调研室年终送大礼第二波,门槛低,反馈使用体验就有10分拿,价值意见再加10分,还有荣耀手环A2/体脂称,快来参加哦~~
@神奇的登录 @技术小生 @davidwei123 @风之力 @绿茶吧 @zjwshenxian @肥罡 @o0436o_guo @法哥 @奕心 @知远 @hchengjin @共祝愿祖国好 @一面湖水 @哈雷 @SHS @狂扁小肥朱 @Kiwi @天天 @坐墙头等红杏 @曹小河 @会飞的熊 @strive_fly @嘟嘟飞 @唐永 @郭光耀
Babala   版主    发表于 2017-11-17 13:13:02

20171117131300448001.png

 

本帖最后由 Babala 于 2017-11-17 14:27 编辑
Babala 发表于 2017-11-19 21:39
如果上面的链接您没有权限进入,请点击如下链接进入:http://support.huawei.com/onlinetoolsweb/PON_Budget_Tool_E/zh/index.html 
mr_wanglw   小试牛刀    发表于 2017-11-21 11:02:59

工具对PON网络规划和设计很有帮助!
Babala 发表于 2017-11-21 11:15
感谢参与,只要在网站上反馈使用体验就有10积分,价值意见再加10积分,我们会根据您的反馈授予积分。 同时,价值点评越多中奖几率越高,欢迎邀请您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 
SHS   VIP    发表于 2017-11-22 10:12:15

不错的工具。已经在网站上反馈了。
SHS 发表于 2017-11-22 15:46
呵呵,所有活动应该都参加了 
AlisaWei 发表于 2017-11-22 15:04
铁粉!恭喜您的积分又增加啦~~~ 
Babala 发表于 2017-11-22 15:02
感谢您的参与,我们会根据您的反馈授予积分。 同时,价值点评越多中奖几率越高,欢迎邀请您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 
唵嘛呢叭咪吽
SHS   VIP    发表于 2017-11-22 15:46:43

所有体验活动应该都参加了
唵嘛呢叭咪吽
joese   小试牛刀    发表于 2017-11-22 20:02:04

这个必须参加,工具很好,奖品更好,能中奖就更更好。
Babala 发表于 2017-11-23 09:02
感谢参与,我们会根据您的反馈授予积分。 同时,价值点评越多中奖几率越高,欢迎邀请您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 
Kiwi   钻石会员    发表于 2017-11-23 15:05:13

还有最后一天啊,抓紧出来参加
Babala 发表于 2017-11-24 12:54
已经收到您的反馈啦,感谢参与,我们会根据您的反馈授予积分:) 
只要技术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SHS   VIP    发表于 2017-12-7 14:08:21

手环好像已经发出了吧? 顺丰上收到一个消息
Babala 发表于 3 天前
收到您的回复您的礼物已经收到了,欢迎持续关注我们后续活动哈:) 
唵嘛呢叭咪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