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UPCC精品资料合集

digest disagree 精华[复制链接]
Tony.Cheng   版主  发表于 2016-11-13 17:36:56

最新回复:2017-02-15 14:36:04

This post was last edited by Tony.Cheng at 2016-11-24 09:09.

1、云化演进已经是越来越多电信运营商的网络演进趋势,你想了解华为UPCC的云化方案是什么吗?来吧,单击此处可3分钟快速了解华为云化UPCC解决方案!

参考链接:http://support.huawei.com/huaweiconnect/thread-357519.html

【千呼万唤始出来】CloudUPCC产品挂图华丽登场,欢迎围观!

20161113171128250.jpg

2、产品文档内容太多厚重,没有过多时间快速学习和了解?如何在短短3分钟时间给他人讲解清楚UPCC产品功能特性?请单击此处来看看华为UPCC技术画册吧!

参考链接:http://support.huawei.com/onlinetoolsweb/cnportal/zh/smartpcc_huace.html

SmartPCC技术画册路标

20161113171543624001.png

3、维护使用时经常遇到用户IP冲突问题而束手无策?请参考如下链接来一看究竟吧!
参考链接1:
http://support.huawei.com/huaweiconnect/thread-357741.html

【UPCC用户IP专题资料】深入浅出教你解决用户上线IP冲突问题-Part 1入门篇

参考链接2:http://support.huawei.com/huaweiconnect/thread-359377.html

【UPCC用户IP专题资料】深入浅出教你解决用户上线IP冲突问题-Part 2 流程原理篇

参考链接3:http://support.huawei.com/huaweiconnect/thread-361011.html

【UPCC用户IP专题资料】深入浅出教你解决用户上线IP冲突问题-Part 3 算法原理篇

20161113172252149001.png

4、UPCC直连组网改造为准直连组网遇到难题?不妨单击此处试试看,是否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参考链接:http://support.huawei.com/huaweiconnect/thread-357985.html

UPCC准直连专题资料助你完成准直连场景组网规划改造

20161114102138584001.png

5、配置UPCC业务不知从何下手?请单击此处手把手教你入门!

参考链接:http://support.huawei.com/huaweiconnect/thread-360927.html

UPCC新PMS联机帮助让你轻松入门业务配置

20161113173510802001.png
20161113173535096001.png

6、用户使用计费流量上网时,流量统计与账单计费不一致?请单击此处看看是否解决你的问题?
参考链接:
http://support.huawei.com/carrier/docview!docview?nid=DOC1000267532&path=PBI1-21262245/PBI1-21435126/PBI1-21030520/PBI1-21782493/PBI1-6613192

UPCC Sy接口特性专题

20161113173304446001.png

Just do it!
跳转到指定楼层
wanghui63   版主  发表于 2016-11-14 17:04:10

先点赞,再细看!
Tony.Cheng 发表于 2016-11-14 19:06
希望有对你能起到帮助作用,^_^ 
strive_fly   钻石会员  发表于 2016-11-14 17:05:47

定一个。
Tony.Cheng 发表于 2016-11-14 19:06
^_^ 
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justme   版主  发表于 2016-11-15 16:23:52

这是最新版修订之后的么?太感谢啦。可以下载下来保存啦,
Tony.Cheng 发表于 2016-11-15 16:47
还有少量在持续修订更新当中,预计2周内就会更新到产品文档中进行发布,敬请期待喔!^_^ 
找个论坛卧下来晒晒太阳,睡睡懒觉
取啥名呢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6-11-15 17:17:39

Good!
无名小卒X   钻石会员  发表于 2016-11-15 17:47:57

收藏先,非常赞。
Tony.Cheng 发表于 2016-11-20 15:38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UPCC资料的持续关注哦!同时非常欢迎给我们多多反馈意见!^_^ 
Tony.Cheng 发表于 2016-11-15 18:52
希望对您有用!^_^ 评论、转发、点赞,一个都不能少哦!^_^ 
努力成为VIP,当上社区高富帅,迈向人生巅峰。
敬昊   小试牛刀  发表于 2016-11-18 16:05:33

Sy接口特性专题点不开...
Tony.Cheng 发表于 2016-11-20 15:34
实在抱歉,更新发布时帖子链接失效了,我重新更新一下 
嘟嘟飞   版主  发表于 2016-11-18 17:22:37

UPCC的界面现在真的是 越来越高大上了,还记得第一期那时候的 黑白灰色文档~
如今,可真是画风直转哈~
嘟嘟飞 发表于 2016-11-20 16:04
收到~ 支持程总~ 
Tony.Cheng 发表于 2016-11-20 15:33
哈哈!我们也需要与时俱进,赶上时代的潮流~ @嘟嘟飞,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反馈给我们喔! 
社区互动你我他,繁荣和谐靠大家
七宝张   小试牛刀  发表于 2016-11-21 09:00:09

不错,点个赞。
Arvin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6-11-26 21:52:53

UP
123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